> 要闻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刘小燕带队检查会场及代表住地准备工作

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小燕带队对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住地宾馆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承担本次会议会务接待任务的陕西宾馆,认真听取宾馆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会议、用餐等场所,详细询问后厨卫生、会场安检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检查组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是我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为代表全身心投入议政决策提供良好环境和条件,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记者 耿薇 实习生 郭慧钟)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