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秦汉·风云》将开年首秀 打造年味满满乐华城

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

正月初一至十五,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将举办万人篝火狂欢、花式灯谜长廊、新春潮社火等年味满满的娱乐活动,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也将开年首秀。

据记者了解,斥资数亿巨制、5年精心排演、特效特技空前、高科技灯光音响的乐华城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3.0版,将在春节期间盛装回归。

大型史诗战争特效演艺《秦汉·风云》

作为大型主题公园重点文化旅游代表项目,《秦汉·风云》将开启新一代旅游演艺体验新模式。“蒙太奇”式声、光、电表现手段&6D全感官体验&5000 人超大容量剧场&360°全景舞台设计,30余匹战马、1000余套道具服饰,300余人一线演出团队……《秦汉·风云》3.0高度还原历史场景,在形式上更注重手段的夸张、手法的多样、情绪的极致,情节设计更注重观众的互动体验参与。

同时,在演出的特效表现上,该剧也是国内大型文旅演出项目的佼佼者,大量运用影视特技与特效,演绎激烈、震撼、有极高危险及难度的战争场面的历史大剧。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秦汉·风云》将开年首秀 打造年味满满乐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