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康军会见西门子交通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尤尔根·莫德尔

1月25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会见西门子交通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尤尔根·莫德尔(Jürgen Model)一行,双方就高铁核心控制器生产基地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会谈,西门子交通中国客户服 务部总经理尼古拉斯·汉森(Nicholas  Hansen),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参加会见。

file0001

康军对尤尔根·莫德尔一行来访西咸新区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西咸新区紧盯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目标,坚定不移发展现代产业,突出抓好生态、宜居、营商三个环境,已经成为陕西乃至中国西部的投资热点、发展高地和新的经济增长极。西咸新区非常期待与西门子交通开展全面对接合作,推动重点项目入区落地,新区将提供“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尤尔根·莫德尔表示,西门子交通是西门子集团旗下8大业务集团之一,业务领域涵盖铁路和道路交通建设、轨道车辆核心部件制造等方面。当前中国轨道交通建设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特别在中西部地区发展非常迅速。西门子交通愿与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引进更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助力新区产业发展。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企业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2018年,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81亿欧元,在中国拥有超过33000名员工,中国已成为西门子第二大海外市场。

西门子交通中国客户服务部总经理高鹏、陕西一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社利,新区办公室、招商局,秦汉新城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通讯员 朱剑锋)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