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力打造“三秦平安春运” 秦汉新城2019年春运正式启动

1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打造“三秦平安春运”,2019年秦汉新城春运启动仪式在咸阳宏图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这标志着为期40天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正式拉开大幕。

图片1

启动仪式上,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负责人对2019年秦汉新城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一要清醒认识2019年春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严细实精的工作作风做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二要严厉查处无牌无证车辆,坚决打击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优质、高效的春运环境。

图片2

活动现场,咸阳宏图运输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咸阳兴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交管部门要求,谨慎驾驶、安全作业。仪式最后,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有关负责人向咸阳宏图运输责任有限公司驾驶员代表发放春运证。

图片3

仪式结束后,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向驾乘人员及市民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张良通讯员魏丹)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