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社区邻里情 欢乐迎新春”曲江亮丽家园小区举办文艺汇演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邻里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2019年1月19日上午,由社区居民及专业演员共同编排的“25年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欢乐共享心连心”文艺汇演在曲江亮丽家园小区热闹举行。

图片1

整场演出汇集了音乐、舞蹈、快板、服装走秀等多种表现形式,由欢快的舞蹈《荣耀25年》拉开序幕。为活跃气氛,演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作答赢取小奖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片2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为群众献上了精彩的迎春节视听盛宴;居民自编自演的《古都西安》舞蹈服装秀美轮美奂,赢得阵阵掌声;年代感极强的《芳华》舞蹈,把现场观众带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音乐快板《说曲江》,生动的展现了25年来曲江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相声《疯狂陕西话》,通过幽默生动的表演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陕西方言的魅力;随着歌伴舞《送你一个长安》的表演结束,这场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3

本次文艺汇演是曲江“25 年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一场发展成果展,两场大赛,三场社区演出,曲江新区用行动温暖着每一位群众,使社区居民在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中感受25年的发展变化。(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