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最浓西府年 福猪年正月游凤翔灵山体验大秦印象

看演艺、吃素食、逛秦市、抄心经、悟禅道、住精舍、做秦人、祭先祖。一幅秦人生活的画卷,一场洗礼心灵的旅程。承载着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秦人精神和寄托着“灵山灵 万事行”祈福文化为背景的西北首座“大秦印象”秦人生活画卷互动景区,“灵山圣境”祈福文化景区,福猪年正月初一将在凤翔雍州灵山景区与游客见面。  

图片1

灵山即凤翔县城西30里之灵鹫山,古名九顶莲花山,以先秦穆公狩猎于此遇见灵鹫鸟而始名,简称灵山。陲秦川西端,绵吴岳之东岭,南瞻终南之秀峰,顾千山伏兔。野水赴壑,岩石峻峭,傍冯家山水库于左,依丝绸之路于后,处宝鸡市凤翔县与陈仓区及千阳县之交。古时松柏参天,奇花异木,灵禽怪鸟遍于山野。山中名景梅子岭、舍身崖、看柏树、牛犊泉与寺内铁佛、大锅、卧佛像、老母亭共称八景。每年四月初一的会期人山人海,香火鼎盛,久为西府名胜之首。届时游客可以穿越大秦印象、畅游灵山圣境、参与大秦演武,领悟秦人精神,祈福美好生活,洗礼繁重心情。

图片2

据悉雍州灵山景区以文化+旅游+互动的旅游新业态为载体,让游客在观、听、演、做、吃、住、购等环节中享受秦人生活,领悟秦人精神,祈福美好生活,洗礼繁重心情。为了使广大游客享受到优质、超值的旅游产品,春节期间景区推出30元(原价110元)“穿越大秦印象、畅游灵山圣境、参与大秦演武”特惠活动。(马爱萍 通讯员陈宏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