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经开区一天举行两场签约,含“金”量都很高!

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会见长安银行赵永军董事长一行,同时经开区管委会与长安银行总行举行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清,财政局及金融办负责人陪同,仪式由李清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王琳对赵永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与长安银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予以热烈的祝贺。近年来,长安银行积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助推功能,不断扩大资金融通,对经开区的经济建设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王琳指出,建设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是经开区始终不懈努力的方向,在今后建设进程中,经开区将对资金融通及其他金融服务产生日益旺盛的需求,更需要得到长安银行的进一步支持。

王琳强调,经开区将充分运用政府的协调优势和选择项目主导作用,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积极支持长安银行参与区内重点项目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继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不断巩固政银合作的良好局面。

赵永军表示,长安银行西安经开区支行自2012年2月成立以来,立足实体、深耕区域,为经开区及周边地区企事业单位、居民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长安银行将立足服务实体经济,优化金融服务,努力为支持西安经开区打造八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一带一路”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及宜居宜业幸福经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长安银行签约后,王琳会见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胡宝安行长一行,同时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城投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行签约仪式,苏俊良、经开城投执行董事彭晓晖、金融办负责人陪同,仪式由李清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王琳对胡宝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与经开区管委会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予以热烈的祝贺。中信银行积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助推功能,不断扩大资金融通,对经开区的经济建设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王琳指出,在管委会国企整合的过程中,包括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及中信国际咨询公司在内的中信系为经开区提供了大量的意见与建议,这些都为促进经开区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琳强调,经开区要充分运用政府的协调优势和选择项目主导作用,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积极支持中信银行参与区内重点项目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继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不断巩固政银合作的良好局面。

胡宝安表示,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同谋发展”的原则,在2019年开局之时,分行将联合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产业基金、中信资本、中信建设等金融和实业各板块,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紧跟经开区发展步伐,围绕管委会战略规划,通过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产业导入,与经开区开展全面合作,促进经开区民生领域、基础设施领域、产业升级和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全面发展,回报经开区管委会及经开城投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经开区一天举行两场签约,含“金”量都很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