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27所高校的117名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

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向见习大学生介绍工作流程。 (记者 杨力 实习生 张子涵 摄)

21日下午,西安市召开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对接暨岗前培训会。

会上,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了寒假大学生见习工作基本情况。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27所省内外高校的117名见习大学生,寒假期间将到西安市39家市级部门,开展实践锻炼。今年的大学生到政府见习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厅牵头,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市委等部门精心组织实施。见习学生遴选通过推荐报名、笔试、面试等形式,优中选优。此次见习工作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公文处理、会务安排、社会调研,还将组织见习大学生们开展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市政府办公厅、各见习单位和团市委也将加强管理,建立评价考核制度,及时向各高校反馈学生见习情况。

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段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王馨锋,作为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完成好见习工作的决心。会议勉励大学生们踏实努力,认真负责,圆满完成见习工作。(拓玲)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西安启动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117名大学生进部门实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