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2019宝鸡文化产业项目现场揽金116.9亿元

摘要:1月18日,由宝鸡市委、市政府主办,宝鸡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智耀宝鸡·文创未来”2019宝鸡市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宝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宝鸡文化产业发展汇集各方智慧,挖掘资源潜力,激发产业活力,推动全市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宝鸡“四城”建设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力。

图片1

1月18日,由宝鸡市委、市政府主办,宝鸡市委宣传部承办的“智耀宝鸡·文创未来”2019宝鸡市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宝鸡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宝鸡文化产业发展汇集各方智慧,挖掘资源潜力,激发产业活力,推动全市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宝鸡“四城”建设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力。

图片2

“看中国·来宝鸡”,这是我们城市的宣传推介语,不仅因为出土于宝鸡的国宝青铜器何尊的铭文中,“中国”二字首次出现,更源于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发展自信。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在致辞中表示,他真诚地希望来自各地的文化人、企业家,在宝鸡这片沃土上创作成果、投资兴业,接续文明、实现梦想。

图片3

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在介绍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时说:“2018年是宝鸡市文化产业活力迸发、创新进取、突破发展的一年。在2018年上半年全省文化产业年终考核中,宝鸡排名全省第3,文化产业增速、规上文化企业数量增速、企业营业收入增速3个主要指标均位列第1,实现了产业发展新突破。”

文化产业发展,内涵是文化,承载是项目。“智耀宝鸡 文创未来”2019宝鸡市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可谓硕果累累!

图片4

会上,签约了投资总额116.9亿元的29个文化产业项目。其中,文化制造产业项目5个,涉及投资14.8亿元;文化创意新兴产业项目9个,涉及投资23.4亿元;文化旅游融合产业项目9个,涉及投资68.4亿元;文化服务产业项目6个,涉及投资10.3亿元。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相信在这些文创项目的带动下,宝鸡必将开启文化繁荣发展新局面。(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