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大型情景音乐歌舞剧《我们都是追梦人》成功演出

摘要: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近日中陕核工业集团重磅打造的大型情景音乐歌舞剧《我们都是追梦人》演出在人民大厦索菲特剧院举行。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近日中陕核工业集团重磅打造的大型情景音乐歌舞剧《我们都是追梦人》演出在人民大厦索菲特剧院举行。该剧特别邀请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演出引起了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90118142515

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国土资源厅、陕西省国防工办、陕西省国防工会领导,以及中陕核集团的领导、集团省级劳动模范、地质专家和干部职工14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200

微信图片_20190118145156

导演冯小宁介绍,全剧有35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分为升腾的蘑菇云、光辉岁月、沃土深根、砥砺奋进、我们的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六幕,以精心巧妙的编排、以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舞蹈、激情的演唱,用情景剧的形式,以年代划分,全景式再现了中陕核人63年的发展史、40年改革开放的奋斗史、10年事转企的探索史、5年转型的二次创业史,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励了一代代中陕核人追梦前行,激发了中陕核人在新时代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紧紧围绕“大地质、大能源、大健康”战略布局,努力奔跑,奋力开创中陕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