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天下平安 融爱无价

——平安“融爱基金”签约仪式及贫困户慰问活动

1月16日,由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行长王军、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韩宪君、平安寿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孙财汇、平安养老险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显崴与西安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晓东联合发起的“天下平安 融爱无价”平安融爱基金签约仪式在西安市政府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各单位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

图片2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平安不忘初心,一直秉承“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持续开展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底,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牵头平安集团在陕西的“兄弟单位’共同发起“天下平安 融爱无价”公益募捐活动倡议,筹集善款近39万元。此次平安“融爱基金”的落成,正是平安人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真实体现。

图片3 

签约仪式结束后,西安市红十字会领导同平安集团驻陕机构的领导一起,对西安市莲湖区因病致贫的贫困群众进行了慰问,询问了贫困群众的日常生活所需和困难之处。在接收慰问品时,贫困户群众对西安市红十字会以及中国平安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4 

为爱坚持,与爱同行。平安“融爱基金”将在未来一年内与市红十字会紧密联系,全力帮助因重大疾病、意外灾变和子女就学等造成生活困难的人群,使他们感受到平安大家庭的温暖。(郝荣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