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温暖冬至 相约太白 民生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组织贵宾客户答谢活动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近期,民生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邀请支行高净值客户一同前往太白圣地,体味一场味蕾和触觉的盛宴,拉开岁末客户答谢活动的序幕。

本次答谢活动分为饺子DIY、晚宴、温泉三个环节。支行负责人向来宾们致感谢辞,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开始了饺子DIY活动。饺子DIY比赛使每位客户充分参与到活动当中,期间支行为客户准备了高科技亚健康检测环节。晚宴期间客户们频频举杯,既对支行活动安排表示满意和感谢,又对理财经理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对支行新年的工作提出意见。

此次答谢拉近了支行与高净值客户的距离,两天一夜的活动让体验感受到宾至如归。2019年民生银行西安电子城支行将继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践行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做好客户的金融管家。(民生银行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