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扎根社区服务 普惠民生金融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行小区金融五周年颁奖盛典

1月6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行“共享美好 温暖长在”小区金融五周年回顾及颁奖盛典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行长助理齐国华出席活动,各支行负责人、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所有社区员工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2013年8月,为相应国家金融服务社区、金融服务百姓的普惠金融号召,满足小区居民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的需求,民生银行正式布局小区金融,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通过社区网点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金融服务+专业财富管理服务”。五年来,西安分行在总行的带领指引下,以物理网点为核心,以周边社区以及线上服务触达为辐射半径,通过丰富的便民金融产品,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扎根社区、服务居民,赢得了良好的百姓口碑和各界的普遍赞誉。

从首家社区网点开门营业,到辐射社区超过百家,从联合华商报“智家物业联盟”到创办银行系社区DM,从如意管家到民生缴费通,从单店散点管理到专营支行片区管理的持续模式优化,从一家亿元网点到整体盈利,民生银行小区金融在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成就了自己,同时探索出了一条小区金融发展的全新路径。截至2018年底,西安分行持牌社区支行55家,服务客户超35万户,管理客户金融资产达125亿元,社区网点综合考评在总行系统内排名第二。

越来越多的社区业主已然把民生银行社区网点当成了家门口的贴心邻居,围绕社区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托付民生,电话缴费、生活缴费(物业费、暖气费、广电费)、买水买电买天然气、代收快递、信用卡还款、基金诊断、理财咨询、子女财商课堂等等等等,民生社区网点里面的员工都已成了小区业主的“贴心人”,而该行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则实实在在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实惠和收益。

据悉,品质生活“一元购”活动、春联大派送活动、老友悦影季活动、转赚有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贺岁金红包、压岁红包、大额存单、新多利、新喜理财等正在热销,有兴趣的不妨前去看看,感受一下就在您家门口银行的便利、快捷、专业、贴心。(民生银行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