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西安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

1月12日,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西安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副会长、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秘书长、西安邮电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隋河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24

张英群代表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致辞,他对西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高校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校友工作的发展。

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致辞,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2018年西安校友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为表达对参与《78-18级校友校庆祝福视频》拍摄和制作的44位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的感谢,会议为他们颁发了致谢证书。

 图片22

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樊增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后勤管理处处长阚佩、西安校友会会长魏兵和79级校友孟兆红、81级校友楚建安共同上台启动了西安校友企业家联盟的成立。魏兵宣布了西安校友企业家联盟顾问、理事长、理事和会员名单,随后,樊增禄讲话,他对西安校友会年会和西安校友企业家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畅通交流渠道,搭建广阔的沟通平台;二是发挥校友智慧,实现互助共赢;三是弘扬西安工程大学精神,扩大西安工程大学社会影响力。

图片23 

由OneTalk创始人、西安新闻广播《创业在西安》联合出品人柳科庆做了主题分享。随后,西安工程大学校友陈栋、秦天、薛佳乐、肖海、马小捷分别作了《把失败当做常态》《在经历中成长》《一个美厨娘的自我修养》《谁的青春不迷茫》《想要成功,修炼内功》的创业分享,他们从创业经历中,总结了各自的经验和不足,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即将走上创业之路的每一个人。

最后,参会嘉宾、西安工程大学校友和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西安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西安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赵晋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