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荣膺首批全国生态旅游胜地及首批文旅融合特色地标两项大奖

1月1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六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京举办,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以及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和获奖地区负责同志与会。

论坛期间,原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坚钟、新华网总裁助理徐寿泉发布了2018最美中国榜。西安浐灞生态区以“生态+文旅”独特优势成功入围。

同时斩获“首批全国生态旅游胜地”“首批文旅融合特色地标”两项大奖。

大会现场,西安浐灞生态区携“西安年·最中国”纪念封、《绿游浐灞》宣传册等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介绍生态区“西安年·最中国”的特色主题系列活动,展现大西安东部新中心现代、时尚、国际范儿的城市形象。并在现场与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进行交流,就深度挖掘西安历史文化资源,做强地域文化品牌初步达成共识。

(西安浐灞生态区向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推介“西安年·最中国”活动)

在新华网会后专访板块中,浐灞就生态文旅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凸显浐灞生态区文旅发展新亮点、新特色、新形象。

近年来,生态区坚持“以文化旅,以文载旅”,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和蓬勃发展的文化产业,夯实生态区旅游业发展基础,全力聚焦全域旅游,智慧旅游发展,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打造浐灞文化旅游品牌、大西安东部文化旅游新中心,建成文旅融合发展新地标,推动大西安国际文化交流轴核心区建设。

 

来源:西安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浐灞生态区荣膺全国生态旅游胜地及首批文旅融合特色地标两项大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