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超额完成2018年棚户区改造任务

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解决群众住房困难,2018年,西安曲江新区持续推进“四改两拆”工作,全力打造“品质棚改”、“利民棚改”和“规范棚改”,超额完成了棚户区改造各项任务。

在保障房新开工方面,西安曲江新区全力推进辖区各城(棚)改项目,狠抓任务落实和建设,同时加快群众补偿款的支付发放工作,全年超额完成了省考新开工任务,完成率为123%。  

在回迁安置任务方面,曲江新区先后完成了新开门村、春临村、先锋村二期等3个项目的回迁安置工作,约4000户,近万名群众住进了高品质的新家园。

在房产证办理方面,曲江新区以保障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提前入手,全面梳理达到办理条件的项目,全力推进安置房屋首次登记工作,全年超额完成了西安下达的任务,完成率为386%。

今后的工作中,曲江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以保障改善民生为根本目标,积极做好棚户区改造的各项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