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我们一起扮靓曲江

为了进一步扮靓曲江,曲江新区正在组织开展全区“大擦洗、大修补、大完善”活动,把曲江擦洗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为市民游客营造整洁、热闹、亮丽、时尚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游客在曲江高高兴兴过大年!

自2018年12月29日开始,曲江新区开展“大擦洗、大修补、大完善”活动,这次活动全面覆盖曲江核心区及大明宫、西安城墙、临潼、楼观、渼陂湖等板块。

截至2019年1月5日,曲江新区共出动各行业工作人员5000余人次,在“大擦洗、大修补、大完善”的活动中,各个单位紧密配合、相互协作、整体规划、认真负责,快去看看具体情况吧!

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辖区保洁公司对城市景观设计、护栏、路名牌、果皮箱等城市家具展开擦洗,累计出动保洁人员3877人次,擦洗城市家具5362处。

同时进行城市道路、照明设施、交通标志标线、排水设施、城市家具等进行“大修补”工作。并且对曲江新区正在进行的6个项目收尾完善。

城管执法局切实落实任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91人次,车辆19辆次,有效开展督促检查,从而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房地局对区内21个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的楼宇外立面、围墙、门楼、岗亭、小区底商和小区外观区域,包括围墙、门楼、岗亭、路面铺装、景观小品等设施及绿植等大擦洗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建设局指定专人落实,积极督导区内建筑工地开展出入口、道路围墙大擦洗、大修补工作。文化产业发展局督促四大场馆、园区开展大擦洗工作。文化产业集团督促各下属公司开展大擦洗工作。大明宫板块对城市家具实行三段式擦拭清理(除尘、水洗)精细化作业。西安城墙板块开展辖区内道路、广场、挡土墙的大擦洗、大冲洗工作,全面对景区各出入口等重点区域进行擦洗。

临潼板块全面动员辖区市政道路、景区开展全面擦洗、冲洗活动,组织市政车辆、保洁人员在合适时间对辖区重点区域市政道路、隔离护栏、市政家具进行全面冲洗、擦洗。楼观板块全面组织区内市政道路保洁公司、楼观景区管理公司、楼观印象酒店等各相关单位对区内的市政基础设施路灯、道路指示牌、果皮箱及各景区、酒店立面进行擦洗。

渼陂湖板块以“景区内外一体化”为目标,对各单体区域逐一进行擦洗,并集中力量开展景区内停车场及各通道环线清扫及烟头、垃圾捡拾工作,保证不留死角。

这次“大擦洗、大修补、大完善”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治理水平,城市精细化管理及城市品质,同时营造了整洁靓丽、优美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