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因兰新客专线地质灾害影响 西安北站部分列车停运

昨天(1月5日)“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发布说:1月6日、7日西安北开D2699次、西宁开D2692次列车停运。

记者从西安铁路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影响,1月5日,西安北站部分列车停运,请广大旅客及时通过12036网站或人工窗口办理车票改签、退票手续。

据了解,因兰新客专线地质灾害影响,西安北至西宁间的D2692次、D2699次列车停运。同时,记者从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看到,以上两趟列车预计停运到7号。

此外,2019年1月5日,西安北至西宁间开D2697次、D2693次、D2687次、D2691次,太原至西宁间开D2569次运行至兰州西站后,兰州西至西宁间迂回运行。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西安北站提示,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另外,最新列车动态请注意车站公告,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免影响行程。(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佳伟)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因兰新客专线地质灾害影响 西安北站部分列车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