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争创平安鼎 | 从2018到2019,浐灞平安常在

元旦假期

  小伙伴们玩嗨了吧

  朋友圈都是大西安美美的照片

  而在浐灞

  有这样一群人

  为了大家能够平安跨年

  他们放弃了假期

  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

  全面确保节假日区内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浐灞生态区提前部署,从应急值守与安全巡查两方面入手,保障区内元旦期间平安祥和。节日期间值班人员主动对接区域内重点单位,了解安全生产经营情况,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用大家的的辛勤指数换取区内群众的平安指数。

  节假日安保全员待命

12月30日,浐灞生态区对区域内加油站、人员密集场所及旅游景区进行安全巡查。在浐灞生态区桃花潭公园,重点查看了公园临水设施安全防护情况、公园消防管理情况。

  巡查人员密集场所

在延长壳牌北三环加油站,对油品运输车辆卸油程序进行安全核查,并查看运输人员的危化品运输资格证件,要求加油站进一步做好卸油及大型运输车辆集中加油期间现场安全疏导工作,增加现场安全警示标识。

在砂之船奥特莱斯商场,检查了安全监控室人员上岗及监控设备运转情况,查阅了消防巡查台账,要求安保部门针对节日大客流做好进入商场车辆疏导,并及时启动及各项应急预案。

  对油品运输车辆卸油程序进行安全核查

  强化各项安保措施

  确保元旦假日旅游安全“零事故”

  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

  安全稳定、祥和快乐的

  休闲度假环境

  让游客欢喜而来

  平安而归

  110指挥中心随时待命

  空地联勤立体化巡逻

节日前夕,浐灞生态区组织各部门结合“扫黑治乱铁锤行动”对区内特种行业场所开展治安检查,重点对娱乐场所包厢、视频监控等重点部位以及旅店业实名登记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从源头上切断洗浴场所、按摩店等涉黄、涉赌违法犯罪。

  检查酒店实名登记情况

节日期间,浐灞生态区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工作,加大对区内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巡逻密度与力度。对各类违法犯罪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同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打击街面违法犯罪“破小案”工作;加强区内“西安年最中国”等大型活动、旅游景点的巡查及安保,确保区内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元旦佳节。

  2019年

  浐灞铁军

  将以实际行动

  践行服务人民、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的要求

  捍卫浐灞生态区

  千家万户的平安梦想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争创平安鼎 | 从2018到2019,浐灞平安常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