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莲湖区“西安年·最中国”民俗文化暨书法展圆满举办

近日,莲湖区“西安年·最中国”莲湖区民俗文化摄影展活动在北院门历史文化街区启幕。新年伊始之际,西安市精品书法展也在大唐西市博物馆开幕。

据悉,本次“西安年·最中国”莲湖区民俗文化摄影展活动为期三天。共有来自莲湖本土摄影家的120余幅摄影作品参展,展现了莲湖区丰厚的历史民俗文化和民族风情,也见证了20年间西大街地区的巨大变革,观看的游客不用远行,即可领略莲湖丰厚的历史人文底蕴。

作为莲湖区“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西安市精品书法展为期三天,来自全市13区县的60余位书法家为大家带来140余幅书法精品,是西安书法界的一次盛会,是莲湖区支持书法艺术创作的重要体现。

本次书法展旨在通过书法艺术传播丝路文化,展现基层艺术家追求艺术的理想信念和传播中国书法的文化自信,通过一幅幅热情洋溢的书法作品引领社会大众追求幸福生活,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贾锦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