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走进2019回望2018!这些事情让西咸人鼓舞振奋!(5)

11月

总投资180亿项目集中落户西咸新区

11月1日,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及金融机构入区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达180亿元的多家总部经济项目和金融机构落户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

智慧城市顶层设计

11月23日,西咸新区举行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研讨会暨智慧城市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在研讨会上,康军主任为专家颁发了委员聘书。

总投资30亿元的“三一西安产业园”落户

11月29日,西咸新区与三一集团合作系列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办,总投资30亿元的“三一西安产业园”落户西咸新区,将打造营业额、平台交易额均过百亿产业园区。

“一带一路”(西咸新区)基金投资联盟成立

11月21日,以“协同智领 汇聚动能”为主题的“2018‘创响中国’西咸站中国产业基金50人论坛”在西咸新区举办。“一带一路”(西咸新区)基金投资联盟宣告成立,将搭建产融合作对接平台,引导更多市场化资本关注投入西咸。

12月

身边便利店“7-ELEVEn”来了

12月18日,7-ELEVEn陕西省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及陕西赛文提客入驻西咸新区签约仪式举行,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正式进军陕西,为大西安加速打造新零售之城,进一步促进宜居环境建设、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供有力支撑。

国际汉唐学院入驻西咸新区

12月19日,国际汉唐学院入驻沣东自贸新天地签约仪式举行。国际汉唐学院是《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提出的重要项目,旨在建设中外文化交流基地、国际学生教育基地和传统艺术培训基地。此次国际汉唐学院落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是加快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经贸合作,推行文化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自贸区创新“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机制的重要成果。(许文妍西咸新区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