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冰雪奇缘 充满禅意的峨眉山雪世界

【点睛】铺天盖地的白却充满了细节,甚至还能寻迹春夏秋的影子,被包裹在剔透冰晶中的不知名的鲜红芽叶、高山杜鹃的花蕾,还有在夏季绽放如雪的桐花,在雪温柔的怀里沉睡,等待下一个轮回的绽放……

知道峨眉雪是当地的一种饮料名,而现在才知道,峨眉雪是一种不可言状的美、是一种自带仙风的气质……从南到北,见过北国的林海雪原一望无际,也见过高原的大雪纷飞广袤无垠,而峨眉山的雪似乎是与众不同的精致,没错,是精致。

从山脚的墨翠到云雾缥缈的途中再到零公里以上的白雪世界,多了视觉的层次变化,似乎是预料之中的预料之外,期待之中的惊喜,眼前的雪世界还是美得超出了想象。

铺天盖地的白却充满了细节,甚至还能寻迹春夏秋的影子,被包裹在剔透冰晶中的不知名的鲜红芽叶、高山杜鹃的花蕾,还有在夏季绽放如雪的桐花,在雪温柔的怀里沉睡,等待下一个轮回的绽放……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冰雪奇缘 充满禅意的峨眉山雪世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