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碑林区表彰15名创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日前,西安市碑林区召开2018年度创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表彰大会。来自辖区高校、科研院所、优秀民营企业及海外人才的15名创意创新和创业领军人才获得表彰及每人5000元现金奖励。

据了解,此次领军人才评选,碑林区共有54名各行业精英报名参加,经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查、结果公示等环节,脱颖而出了在碑林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文化创意人才,创业人才和专业技术、技能创新人才等各类领军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阿纳克斯(西安)数码软件有限公司的日本人高冈昌生是受表彰的创意领军人才之一,他凭借《熊出没》《天天酷跑》等多部3DS,PS4次时代知名游戏、动漫作品,《妖猫传》《进击的巨人》《银魂》等多部影视后期类作品获得了此项荣誉。

据悉,2018年以来,碑林区在认真做好人才引进、人才认定、人才服务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的基础上,还相继开展了“新青年IN西安——碑林区首届大学生就业创业节”、区长校园行、百名新生看碑林和首届碑林区“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精准招聘会等活动,大力营造惜才、重才、扶才、用才的良好人才环境,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的人才服务,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努力提高人才工作水平。做到用政策吸引人才,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服务留住人才,用制度保护人才,真正使碑林成为更多人才实现理想、放飞梦想的起航之地。(通讯员 李雅楠)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