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圆满完成市房管局两金业务协议续签考评工作

12月14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两金业务履约考评小组在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王建安主任带领下到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及物业保修金合作协议履约续签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会见王建安主任一行。

图片7

会议上,王建安主任首先就此次考核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民生银行收款规模、网点及财务规范化管理、现场收款、档案和票据管理等多个维度向考核小组进行了汇报了两金业务履约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以短片形式直观展示了该行两金业务上线至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获得考评小组的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表示,该行将进一步提升业务管理及服务水平,一方面强化队伍,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做好做优两金业务;另一方面,希望与市局及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建立更为通畅的交流沟通机制,加强日常业务联系,使两金业务能够更加快速、专业地向前发展。

会后,两金业务团队做了充分的总结,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客户营销,做好客户服务,为西安分行机构业务提升贡献力量。(民生银行机构业务部、城建金融部联合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