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文明城市”是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荣誉称号,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更是西安人民的共同心愿。

为响应西安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根据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要求,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结合民生银行服务监测标准,全力打造最美厅堂,提升服务水平。

根据2018年11月20日西安市创文办召开的“关于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评测迎检工作专题会议”的工作要求,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了目标任务,夯实了工作职责,在全行全面布置创文工作,对照银行网点窗口单位测评标准逐项落实工作任务。

一是按照营业网点服务窗口整齐洁净、温馨舒适、方便客户的要求,优化服务布局、完善服务设施,加强对客户的分流引导、现场管理、识别营销。

二是加强自助设备正常运行管理、自助服务设施故障应急处置以及普及智能设备应用等,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营造舒适优美的服务环境。

三是在各网点张贴展示行业规范,在网点大厅设置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讲文明树新风”等多幅公益广告,与网点环境自然融合在一起。大厅设置学雷锋便民服务设施,如计算器、老花镜、轮椅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服务经理佩戴“学雷锋志愿者”胸牌,将“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四是争做文明西安人,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置无障碍设施或公示求助电话,对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位客户义务进行创城宣传,网点工作人员使用文明用语,热情接受来访咨询,按照行业要求规范服务行为,让每位客户来得高兴,走得舒心。

民生银行坚持以“健全行业规范,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行业新风”为内容,全力打造老百姓最信赖的银行。作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受益者,民生银行有责任义务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去,在创建活动中,将不断强化社会担当,树立良好服务形象,用民生人的实际行动为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民生银行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