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开展“一网通办”高频事项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

按照西安市政务中心统一工作安排,自12月27日起,西安曲江政务中心在管委会综合办理大厅、工商注册大厅设置“一网通办”宣传体验区,积极开展高频事项意见和建议征集活动。

图片1

在西安曲江政务中心“一网通办”宣传体验区,办事群众可以通过工作人员引导扫描二维码,参与涉及29个市级部门和单位,涵盖市场准入、民生保障、房屋交易、公安交通司法、工程建设五大类共520项的高频事项意见征集活动,选出最关注的高频事项。

2

西安市政务中心将及时汇总分析,根据群众意见和建议,做好后续事项梳理和开发工作,计划明年2月底在全市推出300项以上高频事项“一网通办”。同时为大力推动“一网通办”工作进展,曲江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持续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为办事群众做好陕西省政务服务网平台的咨询、指导工作。(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