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优质服务获褒奖 民生银行西安文景路支行获客户锦旗

12月7日,陕西某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罗女士将一面印有“倾情服务、客户至上”的锦旗送到民生银行西安文景路支行,对支行运营监控岗王莹莹和主办柜员党颖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31

据了解,该客户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苗木花卉的种植和销售,平日里柜面业务需求较大,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办理客户情况证明以用于投标,由于情况证明直接关系到客户是否能够成功中标,业务重要且紧急。

为了避免客户长时间等待,该支行运营监控岗及主办柜员创新服务模式,主动给客户预留业务服务电话及微信,客户可通过该渠道提前预约,说明业务需求及办理时间。支行及时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沟通,极大缩短了客户等待的时间,为其办理业务提供方便,今年以来成功帮助客户中标多个重要项目,客户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分支行运营条线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优化运营业务及服务流程,深挖运营服务潜力,创造运营价值。(民生银行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