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长安区支行举办贵宾客户宝鸡周原自驾游活动

一路有你,感恩随行。时值2019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答谢贵宾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民生银行西安长安区支行举办了贵宾客户宝鸡周原自驾游活动。

活动当天八点多,客户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整个路程大约2个小时的时间,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与客户进行温馨提示。最终大家均安全到达目的地,开启了内涵丰富的周文化探访之旅。

首先,支行邀请导游带领大家参观周公庙景区。景区依山傍水、古木参天、风景秀丽,东、西、北三面环山、唯南边与平底相接,状如簸箕。区内亭、台、楼、阁交相辉映,自然景观山环水贯,在导游娓娓道来的讲解中,大家流连忘返。丰富特色的午餐过后,大家一同前往周城进行参观游玩。相比于周公庙覆盖的浓重文化气息,周城多了一丝现代化的韵味。文化沙盘以及各种娱乐设施,使得大家不仅体验到了历史的厚重,而且身心也得到了放松。下午天色渐晚,大家纷纷启程返回西安并对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由衷的感谢。

作为年底支行系列答谢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得到了贵宾客户的一直好评,大家也对该行形式多样的贵宾客户答谢活动予以认可。(民生银行供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