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淡季错峰旅游好时机 全国多地景区门票大优惠

入冬以来,全国大部分地区景区、景点已经相继执行旅游淡季门票价格。截至目前,国内不少景点的门票已有不同程度的下调或优惠,错峰出游性价比较高。

据不完全统计,从11月起,故宫门票由旺季的60元调整为40元,降幅超过30%;布达拉宫门票从200元调整至100元,降幅达50%;西藏纳木错的门票从120元降至60元;青海湖的门票从100元调整至50元;九寨沟的门票也从220元降至80元;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和港澳台居民实行免门票政策,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新疆天山天池景区也实行淡季票价,门票价格整体下调24%,区间车票价整体下调33.33%。

此外,12月份开始,四川多个知名景区迎来淡季门票降价大优惠,有的甚至降价一半多;12月1日-2019年2月底,华山景区门票实行淡季价格,淡季门票价格由旺季全价门票每人160元调至淡季门票每人100元,学生持学生证淡季门票价为每人50元;广西12月1日0时-明年1月31日24时止,针对气候寒冷的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措施,全区三星级以上(含三星级)旅游饭店房价,按照不高于去年同期优惠价格执行;12月1日-明年2月28日,张家界武陵源、大峡谷等景区都将执行冬季淡季门票政策,游客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品味大美张家界;12月1日起,河南云台山景区门票半价。  (伍策 林溪)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淡季错峰旅游好时机 全国多地景区门票大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