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18西安高新MIST音乐节落幕

2018年12月23日晚,“璀璨三星”—2018西安高新MIST音乐节在高新都市之门会议中心千人会堂继续火爆呈现,“长安城里最后的摇滚英雄”王建房、2018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学员张超洋等艺人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近千名各界群众参加了当晚的活动。随着本场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2018 MIST音乐节华丽落幕。

图片10

MIST是多元化音乐交流为主题的本土新生代音乐节品牌,是唐延路IP的子品牌之一。2017年8月,在唐延路城市广场等地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西安高新MIST音乐节,得到广泛赞赏。以2017年首届西安高新MIST音乐节为开端,“MIST”成为高新区每年定期举办、以多元化音乐交流为主题的大型跨界音乐节。

2018MIST音乐节阵容华丽,共有9组重磅艺人及乐队热力参演,涵盖流行、爵士、说唱、摇滚等多元化风格,为期三天,每晚19点开演。活动现场不仅有吉祥物“大高“带来的音乐节官方纪念品、炫彩加油装备派发,还有互动抽奖等精彩环节。      

图片11                 

12月21日2018MIST音乐节首演,本土音乐唱作人闫杰晨为城市品牌率先发声,一首《唐延路》,诉说了无数高新人青春与梦想的故事,现场观众为之触动;随后由张博源爵士五重奏以全新的编排手法了带来无比轻松又激情澎湃的炙热爵士,每一位观众都在他们的节奏中陶醉着,细细品味技巧经典;最后由唱作人G.G张思源现场演绎多首抖音热门歌曲,引起观众极高共鸣,其间他一度下台与观众互动并分发小礼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2月22日的活动中,陕派方言民谣女歌手崔一乔用带有浪漫主义色彩并独具地方特色的曲风带给观众新鲜的情感体验;周磊与伙伴乐队的音乐融合了Funk、Jazz、Rock等多种风格,个性鲜明、对比强烈,以极强的现场表现力和诙谐的音乐风格赢得阵阵欢笑;本土说唱界的新生代力量飞飞、M-Jony、SSR石三、二队及Firewind带来了一场Hip-Hop的狂欢,用音乐张扬个性,用歌词表达态度,动感的旋律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2与23日晚本次音乐节收官之作由本土新锐原创乐队差不多先生乐队率先开场,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学生张超洋带来的陕西话版《遇见》令人耳目一新,在本土摇滚英雄王建房充满激情的《长安夜》声中,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本次音乐节落下帷幕。

 图片12

2018年高新区紧跟时代脉搏,吹响“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号角、开启了打造“时尚之城”的步伐。MIST音乐节作为西安高新区助推西安“音乐之城”建设中的亮点工程,在这三天里带领着市民朋友体验了三场热力四溢、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持续为这座古城的每个人创造一幕幕全新的音乐故事,共迎2019新年。

2018MIST音乐节的举办是不断打造城市文化品牌、创新城市形象传播的再次实践。MIST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将为大西安、为西安高新区打造一张靓丽的城市音乐名片,为“首善高新”建设注入文化之魂,而2019年MIST音乐节也将更加值得期待。(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