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将迎降雪天气 关中陕南气温下降6℃-8℃

12月24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2月27日到29日晚,陕西省将有一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预计关中北部有小到中雪,关中南部、陕南有中到大雪,秦巴山区有大雪,其中局地有暴雪。过程降水量为:关中北部0毫米至3毫米,关中南部3毫米至8毫米,陕南、秦巴山区4毫米至12毫米。27日到28日,全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陕北降温8℃至10℃,关中、陕南降温6℃至8℃。27日,陕北有4级至5级偏北风。预计30日,陕北北部最低气温为-18℃至-16℃,陕北南部最低气温为-13℃至-11℃,关中、秦岭山区维持在-9℃至-7℃,陕南-6℃至-4℃。

省气象局提示:本次天气过程以降雪、降温为主,预计低温会维持较长时间,给交通运输、农业生产、人民生活带来不利影响,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雪、降温的防御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陕西将迎降雪降温天气关中、陕南气温将下降6℃至8℃)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