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祗慎拓今,玉汝于成

——启航CPF暨首届传统文化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摘要:2018年12月20日,启航CPF暨首届传统文化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2018年12月20日,启航CPF暨首届传统文化交流会在西安召开。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同志、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赵立新少将、北京军区联勤部副参谋长白玉民大校、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协会秘书长赵晓霞女士等诸多党政机关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上台致辞并发言。

西安见月忘指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佛进先生率先上台致辞并发言。他说:见月忘指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社会各界传统文化爱好者、学者、专家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弘扬传统文化,是每个中国公民,华夏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西安见月忘指传统文化传播公司通过将“文化、哲学、信仰”三部分有机的结合起来,旨在以“通过对文化的学习,找到属于自己的哲学观,落实到现实生活之中,持之以恒继而形成自己的信仰体系”的核心理念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更注重传统文化的实用性落地。将传统文化通过全球范围内逐步落地完善的七十二家书院及千所私塾,与公司顶尖技术团队打造,专注于传统文化传播的APP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多元化立体的传播平台,从而让传统文化更好的得以承载与弘扬。

图片1

西安见月忘指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佛进

原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同志在讲话中提到:“文化复兴是我国的重大国策,我们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文化界的精英们,一同将华夏民族的文化,积极推动、弘扬到世界各地去。”

微信图片_20181224145548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协会秘书长赵晓霞女士指出:“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于,这些东西是祖祖辈辈刻在我们每个华夏儿女心中的。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今天,传统文化的复兴已成为必然,我们不单单要做文化的继承者,还要大力发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以此来正确树立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价值观。”

图片2

启航CPF暨首届传统文化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随后,与会嘉宾一同上台,共同推动象征着CPF扬帆起航的船舵,预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西安见月忘指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各大战略合作机构、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传统思想文化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佛教研究所、西安善导公益慈善协会、中亚陕西商会等三十多家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及新闻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王耀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