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点

陈建州打赌胖版彭于晏 陈浩冉《重量级改变》减肥变型男

近日,首档由顶尖医学专家领衔的真人秀综艺节目《重量级改变》在江苏卫视每周六晚播出,中旌影视艺人陈浩冉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作为参赛选手亮相舞台。导师陈建州形容陈浩冉是“胖版”彭于晏,并协其他四位导师全票赞成晋级,还打赌陈浩冉瘦下来一定帅气过人。

1 

《重量级改变》是一档能教你正确减肥理念和科学减重方法的节目。陈浩冉参加节目将在才艺导师、减脂专家和健身教练的帮助下实现身、心、艺的全面改变和提升。在节目中,陈浩冉一曲《你就不要想起我》打动全场观众,在座的黄国伦老师点评其唱到刻骨铭心,情感把握到位。陈浩冉坦言,羡慕陈建州老师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的身材,希望自己也能拥有那样的身材,导师陈建州也评价陈浩冉,“是帅哥底子,像胖版的彭于晏”并和其他导师打赌,他瘦下来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陈浩冉,来自新疆乌鲁木齐,是一名科班毕业的歌手,2016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并成功晋级陕西赛区十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陈浩冉经过多年的不断锻炼,最终完成从初上台时的双腿发抖、勉强完成歌唱到最后的享受舞台,带给观众惊喜的蜕变。为了梦想,为了健康,这次抱着一定要减肥成功的决心参加了江苏卫视的《重量级改变》,希望能够瘦下来看到自己会有多帅气。

据悉,《重量级改变》鼓励深陷肥胖困扰的胖胖们勇敢改变自己,不仅在节目中呈现组建改变训练营、帮助选手们减重的全过程,更将把科学、健康、安全、快乐减肥的新理念和知识传递给大众,倡导追求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生活,共享全民健身时代该节目1124日起,每周六晚22点在江苏卫视播出,陈浩冉将再次开启踢馆之路期待完美转型。

2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