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乐华欢乐世界12月23日升级开园 年末福利大放送

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乐华城惊喜福利送不停。从乐华欢乐世界升级改造,到“双旦”光影狂欢节,这个年末,欢乐尽在乐华城。

图片5

园区升级改造提升游客体验感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经过三年的开放运营,凭借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与众不同的精彩演艺、欢乐的花车巡游,以及新奇刺激的项目体验,带给游客太多的欢乐和记忆。为了进一步提升园区体验感,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开始了长达45天的内部升级改造。

儿童室内场馆钜献,演艺的扩容、花车大巡游升级,环境体验的更新,网红打卡圣地,别出心裁的光影交错展示,绚烂五彩,让你仿佛进入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美妙奇幻。乐华欢乐世界将在12月23日以全新的面貌升级开园,将带给所有游客焕然一新的欢乐畅爽体验之感。

图片6 

“双旦”汇聚开启浓情新年

升级开园恰逢圣诞节和元旦新年开启之际,为此,乐华城将“双旦”无缝连接,精心推出“双旦光影狂欢节”主题活动,为大西安市民和游客呈现无与伦比的新年惊喜和快乐。

圣诞节期间,园区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千姿百态的圣诞老人将在驯鹿的带领下进行园区大规模的巡游,参加圣诞新年点亮仪式。节日期间,更有国际光影泡泡秀、KISS TREE、克拉恋人赢取大钻戒等多重好礼和惊喜。游客在园区游玩体验,不仅可以感受浪漫欢乐的圣诞节,更可以参与元旦跨年狂欢盛典。在欢乐旅程中,游客还有机会获得苹果等多重好礼现场派发,惊喜连连。

图片7 

在这个欢乐满满的年末,乐华城将陪伴大家度过最刺激欢乐浪漫的体验之旅。(许文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