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雁塔区宣传扫黑除恶 呼吁安全防范

雁塔区宣传扫黑除恶 呼吁安全防范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西安市雁塔区各街道、各部门采取“社会面覆盖宣传+宣传点定点宣传”的方式,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发展环境的浓厚舆论氛围。

雁塔区通过在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大型商场、人员密集场所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活动展板、悬挂横幅、LED屏播放等形式,并借助“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向广大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介绍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以及帮凶、“保护伞”的现实表现,解释打击黑恶势力有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提供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区级政法部门还组织开展政法干警进企业、进工地、进厂矿、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展示雁塔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和成效,扩大扫黑除恶影响力和辐射面,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在全区形成了“对黑恶势力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刘强  王耀军)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雁塔区宣传扫黑除恶 呼吁安全防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