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扫黑除恶,秦汉新城在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西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11月15日下午,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西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管委会副主任杨占成对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确保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部署落实督导整改工作,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真查真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占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感。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题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敢于正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不退缩、不避难、不麻木思想,始终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二要加强领导,高度部署。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部门之间要主动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认真分析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全方位、无死角深入开展,加大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监管力度和排查整治,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三要提高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要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渠道、全方位,创新宣传方式,细化宣传内容,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认知度、参与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总规划师,各部门、垂管单位、各街镇、汽车产业园负责人,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袁梦初)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扫黑除恶,秦汉新城在行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