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商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近日,商洛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扎实部署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强化组织部署,落实工作保障,切实解决专业队伍建设等重大问题。广泛宣传,全面发动。要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等手段深入宣传,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进一步营造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夯实责任,强化摸排。要全面开展一次集中调查摸底,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场所和区域深入细致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细致核查,重拳打击。要进一步严格线索核查流程,切实提高线索核查的效率和质量。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不断细化落实相关工作机制,在扫黑除恶全过程做到相关部门“同步上案”,形成打击工作合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商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