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商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5日上午,商洛市商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对下一阶段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州区区长李旭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方德军通报了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讲政治敢担当,早部署快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和中央、陕西省、商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先后破获了一批涉恶案件,打掉了一批恶势力犯罪团伙,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还存在着工作开展不平衡,宣传氛围不浓,群众参与率不高,工作合力不强等一些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准确把握当前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新变化,有针对性地搜集研判线索,最大限度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为精准打击提供依据。要强化线索核查,集中优势兵力,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扫黑除恶专业队伍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侦办案件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标本兼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专项斗争成果。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治安乱点排查整治结合起来,解决治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记者 郑斐 通讯员 苏小卫)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商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