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岚皋县检察院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

12月3日,岚皋县检察院召开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苗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刑事检察部、诉讼监督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苗蓉组织学习了安康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就该院如何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当前和下一步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出、有伞必打、除恶务尽。要讲方法,重实效,刑事检察部要根据重点领域、重点罪名对2015年以来受理的刑事案件从批捕、审查起诉两个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诉讼监督部要对在押犯进行全面排查,并对2015年以来的群众举报、控告犯罪线索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排查,及时上报,案件排查过程中要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台账,逐案筛查,集中研判,案件排查完成后要形成书面报告,按时上报,确保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取得实效。(刘山山)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岚皋县检察院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