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元旦跨年夜,我想与你更近一步

摘要: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跨年夜,你打算怎样度过?躺在沙发上守着电视电脑手机?打开不同频道的跨年演唱会?抱着零食等待着零点的钟声?新的一年,当然要有仪式感,别让遗憾跨年。是时候为生活加点兴奋的多巴胺了。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跨年夜,你打算怎样度过?躺在沙发上守着电视电脑手机?打开不同频道的跨年演唱会?抱着零食等待着零点的钟声?新的一年,当然要有仪式感,别让遗憾跨年。是时候为生活加点兴奋的多巴胺了。

西安曲江有一波精心准备的活动,为你解锁跨年新“姿势”,丰富的跨年活动和璀璨的灯光烟火,希望你在2019年有个美好的开端。

西安城墙《长安颂》光影盛典

1

不仅有让人目不暇接的美景,还有古老厚重的千年历史。不管是陪伴家人朋友,还是相约同事恋人,西安城墙总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里西安曲江为大家准备了这样一场演出,气势恢宏、惊艳于世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美。

《长安颂》光影盛典以体现西安城市特点为核心,以 “古都”“水”“光”“影”为表演主题,将现代艺术与古城古韵、本土文化与国际时尚完美地结合起来。让古老的城墙成为融汇古今的立体平台,体现西安这座“古都”的当代风韵,

动态演绎古都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交融的独特魅力。

2

表演结束后,大家还能移步到城墙上的祈愿灯廊,仿古代祈福之礼以现场书写祈福条的形式,记录下人们对未来的期许,对西安、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1日晚

活动地点:西安城墙文化礼仪广场

活动内容:在“文化国门”——永宁门迎接嘉宾,用一场炫彩夺目的灯光表演,展现王朝的更迭与丝绸之路的鼎盛,让市民游客在跨越古今的盛景中领略大唐盛世繁华和大西安的蓬勃朝气。全面感受时代的发展,迎接新时代、新西安的到来。

大雁塔北广场《再回雁塔》演出

提到大雁塔北广场,你想到的一定是音乐喷泉,如今,这里有一场全新的演出《再回雁塔》,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在跨年夜与市民、游客见面。

3

一座一千四百年的佛塔,一条两千多年的漫漫长路,一位一生只专注一事的大德高僧。大雁塔、丝绸之路、玄奘如同一卷卷读不尽的书,让古今中外的人细细品读。

《再回雁塔》是首部以城市古迹为核心,以《大唐西域记》为引线,以1400年大雁塔为主体舞台,以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为手段。辅以声光电特效等多种呈现方式,通过“玄奘西行”“丝路传承”“再回雁塔”三个篇章,再现玄奘这位大德高僧传奇的一生。

演出名称:《再回雁塔》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月3日晚

演出地点:大雁塔北广场

      曲江创意谷跨年狂欢夜

12月30日,大家期待已久的曲江创意谷,即将盛大开业。除了让人忍不住剁手的开业福利,更有一场嗨爆全城的跨年狂欢夜等你来嗨!

4

说到跨年怎能少得了闪烁的灯光与烟花,曲江创意谷为各位粉丝献上一场耀眼无比的光影秀活动,在火树银花中迎接新年。

满足了视觉体验,继续再约一场音乐狂欢节吧,嗨翻全场的乐队与歌手将齐聚曲江创意谷,与各位粉丝在这个跨年夜一起来躁动青春。

活动时间:12月31日20:00—24:00

活动地点:曲江创意谷中央广场

活动流程:

19:00—19:30 热爱袭城·跨年狂欢灯光秀

19:30—23:50 热爱袭城·跨年狂欢音乐节

23:50—23:55 热爱袭城·跨年狂欢彩蛋礼

23:55—00:00 热爱袭城·跨年狂欢倒计时

这么多精彩的演出与活动,看完是不是就做好打算啦?跨年活动倒计时快点约上那个你超级想见的人。你打算和谁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说不定就有好事发生。(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