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渭南:压茬推进确保扫黑除恶成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压茬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11月26日,记者从渭南市委政法委获悉:截至10月底,全市已侦办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106个,抓获涉案人员1087人,破获案件411起,扣押冻结查封涉案资产1300余万元,向纪委监委移交案件线索14条,起诉案件53件113人,一审判决案件17件、涉案人员43人。

据了解,渭南市已率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合年底平安建设综合考核,渭南市还对各县(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对排名靠前的予以表彰奖励,对排名靠后的予以问责谈话,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同时,渭南市通过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下乡巡演宣传扫黑除恶,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目前,渭南市委政法委牵头出台更多举措,在渭南全市再掀新一轮宣传攻势,再打击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实招、得实效。(记者 郑栋)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渭南:压茬推进确保扫黑除恶成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