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曲江新区“金钥匙”政务服务助力西安大悦城顺利开业

摘要:12月16日,西安大悦城正式亮相,炫酷的建筑设计+重量级潮流品牌,这样一个好吃好玩好逛的时尚新地标,人气火爆绝非偶然。西安大悦城的如约而至离不开这样一群人的保驾护航。

12月16日,西安大悦城正式亮相,炫酷的建筑设计+重量级潮流品牌,这样一个好吃好玩好逛的时尚新地标,人气火爆绝非偶然。西安大悦城的如约而至离不开这样一群人的保驾护航。

1

为确保中粮大悦城顺利开业,自2018年11月16日至12月15日,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金钥匙代办团队入驻中粮大悦城项目部,为大悦城商户办理工商、环保、食药监手续及后续业务相关的咨询服务。

截至12月15日17时,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金钥匙代办团队通过开展全程代办的“5+2”周末不打烊服务,共为大悦城300多家商户办理工商营业执照252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107件,食品经营许可证76件,受理现场咨询455件。同时,针对开业前期存在的问题,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工商曲江分局、雁塔区食药监局及曲江新区食药监所开展上门服务5场,集中解决大悦城项目商户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实现了“全程代办+零跑路”,为中粮大悦城顺利开业提供有力保障。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

开业前夕,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对接曲江新区食药监所,代办包括在中粮大悦城即将开业的哈根达斯、初山饭团、云海肴等12家店铺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上门发放给了商户,实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全程代办+零跑路”,为中粮大悦城圆满开业提供有力保障。

3

下一步,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金钥匙代办团队将总结大悦城项目成功经验,秉持“金钥匙”“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扩大代办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曲江辖区内商业综合体及重点企业和项目持续开展上门服务,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营造曲江新区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曲江新区也将继续秉承“店小二”精神,给品牌信心,给企业支持,让更多的优秀商业体,改变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