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碑林区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到张家村街道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西安碑林区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到张家村街道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12月18日上午,西安碑林区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联带队到张家村街道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成员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良勇、区检察院检查官胡素芹、长安路派出所民警牛祎参加督导活动。

在张家村街道,督导组认真听取张家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洁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资料,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王宏联对街道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要求街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广泛宣传动员,还要加强线索摸排,深挖市场恶意上访等小恶小乱,同时也要加强协调,联合辖区派出所形成合力,为辖区创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冯洁表示,张家村街道将以此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记者 王桢)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西安碑林区委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到张家村街道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