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摘要:为了全面展示渭南市2018年的发展成绩,以及渭南市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级核心城市的发展成就,12月17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策划组织的“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大型采访活动在临渭区正式启动。

为了全面展示渭南市2018年的发展成绩,以及渭南市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级核心城市的发展成就,12月17日上午,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策划组织的“奋进新时代 聚焦‘次核心’ 建设新渭南——2018追赶超越看秦东”大型采访活动在临渭区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218092024

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外宣办主任杨建秦主持启动仪式

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临渭区区长刘宝琳,本次采访团团长刘玉陆,市委外宣办副主任祖亮,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临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李永斌参加了启动仪式。

2

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向记者代表授旗

参加此次采访团的媒体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香港经济日报、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等中省市30多家媒体,共41名记者代表。

本次采访活动历时5天,记者将深入渭南市临渭区、富平县、白水县、澄城县等十二个县区,30多个采访点,分别对渭南基层组织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脱贫攻坚,营商环境,全域旅游等方面展开深入采访。(邓林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