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大悦城重构城市商业焕新融合 潮酷玩法引现象级关注

12月16日上午9点,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西安大悦城品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座西北潮流商业新地标在今日正式“出道”。自去年发布项目信息以来,西安大悦城便备受各界关注,在600多天的等待之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副总裁兼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出席品牌启动仪式。

(西安大悦城品牌启动仪式)

高杲表示,中粮集团和大悦城地产业态完整,定位准确。西安大悦城是大悦城地产和西安共享发展机遇、共同追求超越、实现互利共赢的硕果。大悦城项目投资大,理念新,填补了曲江新区潮流商业的空白,实现了西安古典与现代的融合,相信大悦城将成为西安城市新地标、商业综合体典范和城市旅游新名片。

(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

周政表示,大悦城地产积极响应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城市更新换代的需要,助力西安城市建设。西安大悦城以“十三潮主场”为定位,打造历史和时尚高度结合的精品项目,从外部的整体观感,到内部的软装布置,都展现了大悦城的品牌特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休闲购物体验。未来,西安大悦城将不断为城市时尚注入新鲜血液,激发西安商业市场更大的活力。

(中粮集团副总裁兼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

西安大悦城品牌启动不仅是大悦城地产进军西北的第一声号角,也是西安商业升级的一次强力推动,为提升城市潮流时尚度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据最新数据显示,启动仪式首日,西安大悦城总客流超28万人次,总销售额1286万元,打破多项记录,这份傲人的成绩单不仅仅是项目的成功,也是大悦城品牌号召力的有力证明。

十三潮主场 城市新地标

西安大悦城位于西安的城市名片大雁塔旁,是大悦城地产第一座比邻名胜古迹的商业项目,也是进军西北的首个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4.65万㎡,定位为“十三潮主场”,是大悦城地产深度市场研究之后的全面提升之作。依托大雁塔深厚的人文底蕴,让城市与大悦城发生多文化、多空间碰撞,历史与现代在这里相遇,在这里,世界触手可及。

西安大悦城规划地上部分4层,地下2层,诚意献上四大主题街区、全球首例光电玻璃钻石入口、独家光影天幕、西安最大的室内下沉广场等地标性空间,以及超强品牌组合;立足曲江商圈,辐射城市新贵与潮流一族群体,并进一步影响西北地区潮流消费的升级。

最强品牌矩阵 30%首进西北区域品牌

据悉,在大悦城进入西安之后,曾面向全市做过一项调研,了解本地消费者最期待的品牌,在海量的调研结果上,结合大悦城品牌“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核心属性,西安大悦城团队往返于西安、北京、上海等地,洽谈目标品牌上千个,精心筛选340多个理想品牌,并成功引进。最终,30%首进西北品牌,190家首进西安及曲江区域城市旗舰店,启幕当天商铺开业率达96%,打造出了这座“西安时尚潮流新地标”,精准服务都市新贵及年轻潮人群体,重新定义城市级商业中心的标准。

(西安大悦城盛大启幕)

最强轻奢品牌集合:西北首家全品类旗舰店 Victoria's Secret、Michael Kors全球最新形象店、sandro男女装集合店、maje、FURLA、PINKO、Max&co……

( Victoria's Secret全品类西北首店)

(Michael Kors全球最新形象店)

最强国际美妆品牌集合:ESTEE LAUDER、LANCOME、SEPHORA、Origins、M·A·C、BOBBI BROWN……

(ESTEE LAUDER专柜)

最强潮牌集合:五月天阿信跨界潮牌西北首店STAYREAL、西北首家The North Face UE、i.t、Aape、Popcorn、AirJordan、Champion、中国李宁……

(西北首店中西部最大的美式潮流买手店Popcorn)

最强生活方式类品牌集合:西北首家店京东旗下无界零售品牌 7 Fresh、西北首家直营期间店Dyson、西北首家野兽派LITTLE B、全国第三家小米之家城市旗舰店 、西北首家国际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西北首家创意金工艺手作体验品牌全爱工匠 、西北首家体验型超人气烹饪教室 ABC Cooking Studio……

(西北首家店京东旗下无界零售品牌 7 Fresh)

此外,西安大悦城还为本地消费者网罗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致美食,50%首进西安的人气餐饮为着作美食之都带来全新的味觉盛宴。无论是西北首家美式餐吧蓝蛙为代表的格调餐酒吧,还是西北首家哥老官美蛙鱼头为代表的重口味美食,西北首家人气日料将太无二、元气寿司、大渔铁板烧、太二酸菜鱼、乌巢披萨、ZAKUZAKU等精致美食,都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情调的用餐体验。

(西北首家哥老官美蛙鱼头)

除此之外,星巴克臻选店、西北首家喜茶粉色主题店、鹿角巷、楽楽茶、奈雪の茶、COSTA主题店等颜值爆表的网红茶饮咖啡,也让西安大悦城势必成为刷爆朋友圈的潮流打卡圣地。

(西北首家喜茶粉色主题店)

改造难度空前 特色体验空间完美呈现

西安大悦城是一个收购旧改项目,也是大悦城体系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改建项目。此前的建筑,空间上难以有效利用,为了给西安及消费者带来一座完美的商业地标,经过匠心独运的专业设计与反复调整,不破不立,将原有的7个单体建筑和动线打破重新构建,改造成一个流畅的单体,彻底优化商业空间。

(项目东南入口改造前后对比)

(项目中庭改造前后对比)

全球首例光电玻璃钻石发光体入口醒目而炫丽,U型玻璃材质的外立面光影流动。在白天,西安大悦城的仿古屋檐与千年古刹大雁塔遥相呼应,到了夜晚,光影流动间则变为了城市夜生活极具现代感的最美发光体。

(最炫城市发光体)

此外,西安大悦城还对独家天幕进行设备升级,运用定制影片,配合场内声光电系统,打造出了一条如梦似幻的光影长廊。以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为创意生发点,大量的“丝路”元素被运用在内场动线及装修环境中,将曲线之美肆意发挥,飘逸灵动的美感无处不在。

(独家光影天幕)

(飘逸灵动的内装风格)

而进入西安最大的室内下沉广场后,又是一番全新的景象。透过阳光穹顶将室内环境室外化做到极致,动静结合的设计搭配使得来到这里的人们能够获得最舒适的感官体验。未来在这里将不断上演精彩的展览,演出,时尚秀等活动,成为都市时尚潮流的必秀之场。

(西安最大室内下沉广场——拾光中庭)

四大主题街区 打造潮人品质社交主场

众所周知,大悦城品牌的王牌技能当属主题街区的打造。在西安大悦城,创新的四大主题街区再次突破你的想象,不仅承担着业态划分的空间功能,更是不同生活态度的社交秀场。

360°观赏大雁塔的露天平台——查特花园,位于购物中心4楼,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打造最有调性的格调餐餐饮空间。独家大雁塔无遮挡视野,让情调餐酒吧的外摆区成为全城独一份的极致享受。来自全球的品质美食与美酒在这里相遇,这里是城市繁华背后的一方静土,与友人在月下小酌轻谈的惬意,是忙碌生活中慰藉心灵的一剂良药。

重口味美食的聚集地——吃货共和国,专为爱吃热辣口吻的“陕西胃”打造,仿若博尔赫般瑰丽旖旎的空中温室,安静、时尚又充满江湖风情,热辣菜肴与清新绿植环境的混搭,西安首家重口味主题餐饮街区一定会让吃货们大呼过瘾。穿过爱丽丝梦游仙境由宽变窄的麦田通道,星光花园豁然开朗,这里是重口味吃货的童话乐园。

精致轻餐文创集合体——勿空街区,“勿空”谐音于“悟空”,齐天大圣的气质与大悦城客群“不受拘束,勇往直前”的性格非常贴合,所以大悦城将帅气威风的悟空雕像屹立在街区内,更是向大雁塔与玄奘的致敬。街区更以大话西游元素作为街区文化的灵魂,既有趣又情怀满满,是西安大悦城致敬城市的最好献礼。精致小食与网红茶饮的聚集,遇见文创手作和特色伴手礼,用最时尚潮流的方式为生活增添无数小确幸。

以及潮流文化新主场——潮π街区,与“潮牌”、“潮派”谐音,π为无限不循环,顾名思义,在这里潮人们可以发掘无限的潮酷乐趣!潮流文化是多元的,这里不仅有丰富的潮流品牌,潮酷氛围更是引人入胜,线上与线下的紧密互动,交互的艺术氛围,街头文化的交流展示,让潮人们不仅能够在这里扮靓自我还能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国际IP双展空降 造现象级火爆场面

在对本地消费者的调研当中,宇宙网红天团LINE FRIENDS堪称“人气王”,西安大悦城便经过不懈努力,将正版版权主题展首次引进西安。启动仪式当天,风靡全球的LINE FRIENDS家族空降西安大悦城,一个超大室内主展区和两个户外展区组成近千平米的游乐园场景,展区内人潮涌动,布朗熊和可妮兔形象热气球飘浮空中,3.5米超大布朗熊玩偶成为拍照打卡必到之处,人气之火爆,前所未有。

(LINE FRIENDS潮玩嘉年华)

除了收割少女心的LINE FRIENS主题展之外,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也同期展开。在西安这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艺术氛围的城市,一座流动的莫奈艺术馆的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本次展览为西安热爱艺术的观众带来了八大主题展区,通过5D场景将世界级艺术大师经典再现,打造了一个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空间。

(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

启动仪式当天,除了重磅的网红IP展人气爆棚,人潮涌动的西安大悦城内四处洋溢着时尚活力的欢乐气氛。异国风情欢乐乐队大巡游惊喜亮相,ins超火镜面舞现场show引起强势围观,在潮Π街区小广场上滑板少年肆意驰骋,活力满满。在2018年的冬天,西安大悦城用它独特的潮流品位和潮酷玩法为城市持续升温。

(欢乐乐队大巡游)

西安大悦城,这座融入了西安城市独特气质的十三潮主场,必将紧跟最新的潮流动向,引进最热门的潮流品牌,创造最趣味的潮流玩法,为十三朝古都赋予更多创新潮趣与历史底蕴完美融合的独特气质。期待它引领西安商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腾讯大秦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西安大悦城重构城市商业焕新融合 潮酷玩法引现象级关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