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曲江新区创意大道西侧120米道路贯通

摘要:西安曲江新区创意大道西侧120米市政道路工程是直接连通芙蓉西路的关键路段,道路红线宽50米,是曲江二期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道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热力工程、天然气工程、自来水工程,照明工程、人行道及绿化工程等。

西安曲江新区创意大道西侧120米市政道路工程是直接连通芙蓉西路的关键路段,道路红线宽50米,是曲江二期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道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热力工程、天然气工程、自来水工程,照明工程、人行道及绿化工程等。

1

为了能提早解决周围小区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西安曲江新区排除一切阻力,在保证安全、质量、治污减霾的基础上,克服冬季低温,连续昼夜施工,于2018年12月14日顺利通车。

2

此段道路的通车,将极大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解决附近小区居民出行不便的困扰,缩短绕行芙蓉西路的交通时间,这段道路的贯通完善了曲江二期市政配套设施,有效改善道路拥堵状况,为曲江新区创造最佳宜居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