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大合作·共未来 贝壳陕西与十一大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12月14日,贝壳陕西与十一大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12月14日,贝壳陕西与十一大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西安银行、长安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以及六大品牌商百年行、德佑、链家、馨慧、优铭家、住商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共创新经纪、大合作新时代。

1

参会嘉宾合影

据悉,十一家银行与贝壳陕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优化服务流程,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全面的服务体验,打造银企合作样板,共同建立新经纪、大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2

贝壳大中华北区交易总经理刘勇讲话

会上贝壳大中华北区交易总经理刘勇表示,贝壳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在现有的服务体系基础上,还将搭建服务者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服务商,通过营销、系统、运营、品牌、人才、交易、供应链、资本等各角度的赋能,让优质服务者和品牌在平台生态中得以更好的发展。(王耀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