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汉新城成功举办银企对接会

摘要:12月13日上午,“魅力秦汉、共建共赢”秦汉新城银企对接会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12月13日上午,“魅力秦汉、共建共赢”秦汉新城银企对接会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成功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33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秦汉新城各相关部门、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天汉投资有限公司、宝能项目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贾少龙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1

与会代表依次参观走访了大秦文明园、渭柳佳苑安居小区、陕建工金牛项目及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等秦汉新城重点建设项目,最后在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2

秦汉新城财政局负责人介绍了新城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他表示,自成立以来秦汉新城紧紧围绕“一都三城”发展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环境品质不断提升,实现了重点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基础不断壮大,核心板块城市面貌初现。

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向与会嘉宾推介了秦汉新城周陵物流园、体育小镇、苗木基地、创业大街、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城市公共停车场、智慧城市建设、渭河湿地文化旅游配套等重点项目。

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地方区域负责人依次发言。他们表示,金融机构历来与秦汉新城有良好合作关系,对秦汉新城发展有充足信心,愿与秦汉新城合作共赢。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将增设新城辖区内金融服务网点,为群众做好基础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将为新城及新城入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3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贾少龙代表秦汉新城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及衷心感谢。贾少龙表示,近年来在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下,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带领全区干部群众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抓住新城发展要务不动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新城社会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新城自成立以来,各金融机构积极支持新城项目建设,为新城辖区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新城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银企对接会,继续加强新城与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系,双方合作共赢,促进新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张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