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王永康出席陕西西安市与汉能投资集团座谈会

12月12日,西安市与汉能投资集团举行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王永康首先对汉能投资集团与西安市对接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此次双方拟合作项目意义大、前景好,是对大西安发展的有力支持,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促进项目早落地、见实效。

王永康说,当前大西安正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人气旺、商气旺、旅游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尤其创新创业活力日益增强,十分需要金融资本与科技创新互乘放大,欢迎汉能投资集团和陕西创投协会加大投资西安的力度。

就深化双方合作,王永康希望汉能投资集团在西安加快项目布局,结合优势产业设立培育基金,促进科技金融、军民融合金融等特色金融发展,共同推动丝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聚焦硬科技领域,精准对接重点项目,促进硬科技企业快速成长,共同培育硬科技“八路军”产业,支撑西安“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发挥资源广、专业性强等优势,帮助引进更多互联网、人工智能、电竞产业等新经济领域领军企业,支持西安打造中国新经济之都。 (记者 刘曌琼)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王永康出席西安市与汉能投资集团座谈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