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再次组织居民代表参观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程

为及时将桃花潭各项整治工作进展告知周边群众,让大家直观近距离的了解桃花潭水治理进展。12月8日,浐灞生态区再次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实地参观了解整治进展,联系东湖清淤工程、浐河西岸管网增容工程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工程进展和目标,加深大家对整治工作的具体印象和感受。

图片5

冬季里寒风刺骨,但却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参观过程中,居民们对清淤船的清淤能力、清理出的淤泥如何处理等问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工作人员问答互动热烈。

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3度,为了按时完成清淤任务,工人师傅们依旧坚守在清淤现场。目前东湖北段清淤工作已经完成,东湖下游汇入主河道水体流动明显,湖面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图片6

经过现场实地参观、工作人员讲解,大家普遍认可自桃花潭水环境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为提升水质做出的努力,也一致表示水质有了明显改善。

为了扩大群众对桃花潭水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努力提升满群众意率,浐灞生态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分组赴桃花潭周边社区、小区全面宣传桃花潭整治工作情况。

在各个小区张贴《桃花潭黑臭水体十问十答问题清单》、《桃花潭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介绍》等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一些关心桃花潭整治情况的群众发放了环保小礼品,并欢迎其实时监督、持续关注、广泛宣传。(许文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